年华澜澈

【叶蓝/喻黄】叶不羞大战黄烦烦(名字和文没啥关系)

大概ooc,算是黄少生贺? 占个黄烦烦的生贺tag
本来就想写喻黄的,结果给了叶蓝不少戏份。
取材于一个刚脱单有了女朋友的朋友和一个依旧单身的我。我也真被禁言了一天。
希望食用愉快~

﹌﹌﹌﹌﹌﹌﹌﹌﹌﹌﹌﹌﹌﹌﹌﹌﹌﹌﹌﹌﹌﹌﹌﹌

           叶修和蓝河在一起了。
          这事儿发生在世邀赛中国队夺冠的庆功宴上,叶修这个一杯倒被队员们(以黄少天、张佳乐和方锐为主攻)灌了两口酒,又恰逢许博远打电话过来道贺,这俩人世邀赛期间就电话不断,叶修深谙“装可怜要鼓励要亲亲”之道,全队队员曾亲眼目睹叶修前一秒挑着眉夹着烟嘲讽黄少天对站英国队时进行的夹杂着拼音的英语刷屏,例如“look  jian look jian  look jian hahaha biuniubiu”之类,后一秒蓝河打电话过来,叶修压了压嗓子,以听得出憔悴的声音说:“小蓝啊,哥在复盘呢。”许博远那边以为打扰了复盘大事赶紧要挂电话,叶修又沉着声音说:“没事,别挂了,你跟哥说几句话,哥休息一会儿,黄少天吵得哥脑仁都是疼的。”
一边骗感情一边还不忘踩一脚黄少天,黄少天刚想冲过去对着电话跟自己的小粉丝揭露叶修的无耻真面目,叶修转身出了会议室,还说着“小蓝没事,多聊一会,我刚刚躲开黄少天,哎,黄少天压榨领队啊,自己上场比赛错失良机,结果要哥搭着休息时间帮他。”黄少天被叶修的一番话说的目瞪口呆,一时间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打着电话走出了会议室,“我靠靠靠,叶修太无耻了,什么叫做我错失良机,我那是不小心好吗好吗好吗,再说难道不是队长帮我分析问题的嘛,他居然有脸说他帮我无耻无耻无耻,我要跟他PKPKPKPKPK!还勾引我们蓝溪阁的人,太不要脸了!”黄少天气到发动“说到缺氧”大招,喻文州笑笑拦住要冲出去找叶修理论PK的黄少天,“好啦,叶修前辈有事出去了,我们还是继续复盘吧,少天来帮我,好吗?”黄少天看着笑眯眯拦在自己身前的喻文州,眉眼温和,那一句“好吗”还带着上翘的尾音,一下子就泄了气,撇撇嘴嘟囔着等叶修回来要跟他PK到死,乖乖去调比赛录像。
        说回庆功宴,许博远的电话来的太是时候,叶修一手推着黄少天手里的满满的酒杯一手举着电话声嘶力竭的喊:“滚滚滚,先让哥接一下小蓝的电话。”“哟哟哟,你这跟媳妇查岗似的。”“媳妇查岗啊老叶,啧啧啧。”叶修被灌了酒本就不怎么清醒,接起电话顺嘴就喊了一声“媳妇啊”。
     对,一句“媳妇”换了个真·媳妇。
     对此,最高兴的是叶修,最郁闷的是谁?
     黄少天。
     黄少天懊恼至极啊,为啥,为啥他不要脸的叶修怎么轻易的就脱单了!自己呢?暗恋队长多少年还是不敢说!不不不,机会主义者在叶修一句“媳妇”后认识到今天是个绝佳的表白机会,赢了高兴,大家又都醉了,天时地利人和!
        黄少天借着三分醉意,默默握拳,上吧黄卡丘!不对不对,上吧,剑圣黄少天!拿下队长!
        回头,黄少天看见了和王杰希安详地睡在一张沙发上的喻文州。大概,旁边的不说话酒杯知道些什么。
        这一夜就这么过去了,留下脱了单的叶修和依旧单身的黄少天。
         还有蓝雨微草平局的巅峰对决。
         脱了单的叶修很讨厌,黄少天觉得。以前叶修在选手群里说话,十句有八句开嘲讽,现在的叶修是十句有八句在秀恩爱,还有两句在嘲讽群里广大的单身狗。黄少天在被“今天小蓝又来看哥了”“小蓝给哥做的夜宵”“今天和小蓝一起下副本”“黄少天阴魂不散为啥我家小蓝要买夜雨声烦的手办”洗礼了两天之后,再看看自己和队长毫无变化的关系,黄少天嫉妒了黄少天愤怒了黄少天要说话了!
        嗯…在叶修又一次提起自家小蓝的时候,他收到了灵魂冲击:
       “叶修你也太不要脸了!一边占着我们蓝溪阁的人一边还抢我们的boss不要脸不要脸不要脸!卑鄙无耻叶不羞。夜宵什么的还吃你都胖成球了好吗”
       “叶修又在秀恩爱!群里那么多单身狗你好意思吗好意思吗好意思吗!你现在就像一个已婚的老男人,天天媳妇这媳妇那的,你马上就会有啤酒肚啤酒肚啤酒肚,说不定还会秃头秃头秃头中间秃!秀秀秀烧死你得了!”
         “话多如海淹死人”成就达成,黄少天获得禁言10分钟~估计还是蓝河在旁边,不然叶修绝对不会只禁10分钟。
       一个愤怒的话唠被禁言10分钟,请问在10分钟内他会干嘛?大概…飙手速打十分钟的字。
        一段洋洋洒洒鸿篇巨制长篇累牍硕大无朋的文字发出去,黄少天又爆手速复制粘贴了好几遍,据知情人士透漏,那天,他仿佛刷了一生一世,也没有刷到黄少天爆发前的上一条消息。
        剑圣黄少天获得来自管理员叶修的禁言一天。
        “靠靠靠靠”黄少天一推键盘,盯着那个禁言一天生闷气,坐在旁边的喻文州也算是目睹了这场黄少天大战叶修,“少天为什么这么针对叶修前辈呢?”看着群里像小学生吵架一样的聊天记录,喻文州感觉有些好笑,自从叶修在庆功宴上一击脱单后,自家剑圣好像就不对劲了,似乎在嫉妒又像是懊恼,好几次对在自己欲言又止转身又去刷叶修,真是,太可爱了。
          “不是因为叶修这个不要脸太烦了吗嘛!队长你看,他勾了我们蓝溪阁的人还在群里秀恩爱!大家都是单身狗就他脱单了他还天天秀秀秀烧死他烧死他烧死他!”
           “少天这是因为没脱单所以很羡慕叶修前辈吗?”“还是我先说吧,”喻文州想,自家剑圣大大的心意其实早就被知道了,但黄少天没有向前走一步,喻文州就也没有向前一步,让少天多想一想吧,毕竟这种事情急不得,等一等,等少天坚定了心意告诉自己,反正,喻文州会一直在这里喜欢着黄少天。当然,少天暗恋起来的小样子实在太可爱也是原因之一呀。
        “什,什么呀,队长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什么嫉妒我可是剑圣剑圣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剑圣黄少天!想要脱单不是分分钟的事儿,队长你说对吧!我刷叶修是为民除害!他真是烦死人了!”
       “那,剑圣大大愿不愿意跟我一起脱个单呢?”喻文州在笑,是从眼睛里透出来的含着喜欢的笑。
        “队…队长…你,你在说什么…”
        “我是说,少天愿不愿意,和我在一起呢?”
        
          叶修本来已经做好了第二天面对禁言结束后野马脱缰黄少天的准备,但是,什么都没有。对,连那晚媳妇的爱心夜宵都没有了,并且因为利用管理员身份欺负黄少天被名为许博远的剑圣小粉丝赶去睡了沙发。
         喻文州想,叶修前辈家的蓝河,是个很可爱的小粉丝啊。
       
      

评论(10)

热度(1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