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澜澈

【韩文清】清清的情书!

最近沉迷老韩无法自拔,有个很喜欢的大大让我们点文写情书,评论里要老韩情书的超级少!为什么!清清的情书啊!你们不想看吗!自产自吃。老韩也可以很苏很暖啊。
ooc,真的。

﹌﹌﹌﹌﹌﹌﹌﹌﹌﹌﹌﹌﹌﹌﹌﹌

         见字如面。
         其实我真的不知道要给你写些什么,除了签名,已经很少用笔写字了,握笔的感觉甚至会让我想起第一次打荣耀,已经是很久以前了,那时候还不认识你。
        你突然要求我给你写情书,我去霸图旁边的便利店买信纸,收银员似乎是认出了我,最后还要了签名,临走时看见有卖你喜欢的小鱼仔,顺手带了几包,不知道塞在信封里邮过去行不行。你知道的,我从很早以前就辍学打游戏了,写字于我而言可以说是陌生的,更别说写情书了,所以写到这里也没有什么像情书的话,但我也就这样写下去了。
        今天的霸图依旧是正常的训练,小宋难得的来迟了,战战兢兢的进门,看见我还一哆嗦,大概是以为我要训他,中午自己加练了一小时。中午吃的是炖鱼,突然想起你,你很喜欢吃鱼,还说吃鱼会变聪明,我觉得并没有。
         你说过我黑着脸特别吓人,一边说还一边扯我的脸,非要让我温柔的笑一下,其实,我每次见你,都是在笑的,至于温柔的笑,我真的不够温柔吧。最近很忙,给你打电话也是三言两语的结束,我做男朋友大概是不够格的,让你连抱怨都是小心翼翼的,我对霸图要负责任,对你也是,所以,抱怨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出来,别因为我脸黑就不敢,我又没有凶过你,我的女朋友。
        总是要写些情话的,霸图特别好,你也是。
        你是我的另一个冠军奖杯,霸图会有更多的冠军奖杯,但你,我只有一个就够了。
         天冷了,记得加衣服,多喝热水。
         下星期去看你,给你带小鱼仔。

                                                                                                                韩文清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