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澜澈

【国家队日常】王杰希喊你喝豆汁儿

人生第一次喝豆汁有感
有私设,ooc,短
希望食用愉快
﹌﹌﹌﹌﹌﹌﹌﹌﹌﹌﹌﹌﹌﹌
        国家队集合到北京集训的第一天早晨,因为有些认床,喻文州起的很早,到食堂的时候几乎没有人,早餐倒是已经准备好了,喻文州按照自己的习惯取了小笼包和豆浆,坐回桌子准备喝豆浆的时候,一股不属于他认知里豆浆的酸臭味让他猛然清醒,原来的一点点困意瞬间灰飞烟灭,“这,大概是传说中的豆汁儿吧。”喻文州不动声色的放下了碗,还往远推了推,继续慢条斯理的吃早餐。

       “队长你起的真早啊!食堂有什么吃的?不知道老王这边的食堂有没有奶黄包。”喻文州回头看见穿着国家队队服,头发还带着刚刚睡醒形状的黄少天,带着笑意回答说:“没有奶黄包,但是豆浆不错,少天可以尝尝看。”

        黄少天取餐一向很快,而且还听喻文州的推荐拿了一碗“豆浆”,刚端起来就闻到了味儿,一边嘟囔着“这豆浆是放了醋吗闻起来这么酸”一边不疑有他的喝了一大口,喻文州看着当时黄少天的表情想:“蓝雨双核大概要毁于豆汁了。”

        黄少天一口豆汁含在嘴里,咽不下去,吐也找不到地方吐,一脸懵逼的呆坐着,作为北京人的王杰希一进食堂看见这副情景,再看看桌子上的豆汁儿,了然。然后,王杰希走到豆汁儿的窗口,取了一碗豆汁儿,再特意回到蓝雨双核的桌子旁,站着,喝了一口豆汁儿,还惬意的眯了一下眼,又看了看黄少天,一言不发的走了。

        剑圣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所以他决定不能自己一个人承受。

        “小周!喝豆浆吗?提神醒脑强身健体喝完之后手速飙升!满载前辈的关爱的豆浆喝不喝喝不喝?”

         “不喝,豆汁。”

         “为什么不喝?豆汁儿!老北京小吃不试试吗?我跟你说王杰希为什么会有魔术师打法就是因为他从小喝豆汁,一天灌三碗,来喝一口吧!”

         “不喝,不傻。”       

         看到黄少天端着一碗豆汁来回窜,方锐端着放着俩焦圈和一撮咸菜丝的餐盘看热闹,还咔嘣咔嘣的咬着焦圈就着咸菜丝对王杰希说“王队,焦圈其实还不错哈。”

        “可我们一般这样吃焦圈。”王杰希面无表情的把焦圈扔掉了豆汁儿碗里。“泡足了味儿,泡软了才好吃。”
     
         方锐的表情像是看见了八个王杰希。

         他现在一点都不想打八个王杰希。
         
        后来国家队有规定,谁训练失误了,失误几次就喝几碗豆汁。黄少天首先不同意,觉得对王杰希喝豆汁简直是奖励,所以,对魔术师,失误几次,几天不许喝豆汁儿。

         王杰希:我觉得这有失公正。
        

评论(3)

热度(95)